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阜平一花岗岩矿爆炸 造成三死六伤还有两人被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5: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傍晚,保定阜平县夏庄乡菜池村一花岗岩矿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还有两人被困。

  昨日(6月12日)下午,记者从阜平县委宣传部获悉,11日19时58分许,阜平县政府办公室接到县公安局报告称,夏庄乡菜池村一花岗岩矿爆破时发生事故。经调查,初步认定为阜平县立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的操作工在为该矿山企业爆破时,在装药过程中发生爆炸。

  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4名伤者已经出院,另两名正在医治。此外还有两人被困,正在进一步搜救。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部门赶至现场,组织救治、搜救、善后等工作。同时,阜平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杜绝此类事故发生。

  目前,爆炸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爆炸,花岗岩矿,阜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