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潍坊站比赛 河北体彩队两连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弈诚杯”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6月12日在潍坊进行了第六轮比赛,河北体彩国际象棋队以3∶2击败浙江队,取得潍坊站比赛两连胜。

  本年度国际象棋甲级联赛22轮比赛分六站举行,潍坊站是第二站比赛,进行第五到七轮比赛。在首站天津站四轮比赛中,由于特级大师张鹏祥缺阵,河北队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在积分榜第9位。刚刚做了父亲的张鹏祥在潍坊站比赛中回归,使得河北队的实力和士气都得到极大提升。6月11日,在潍坊站首场比赛即第五轮比赛中,正是凭借张鹏祥和翟墨的胜利,河北队以3∶2击败广东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鹏祥不敌浙江特级大师丁立人,杨凯淇不敌卢尚磊,但两位女棋手表现出色,王豆豆击败今年女子个人赛冠军、浙江女子国际特级大师丁亦昕,翟墨则击败了王晓辉,豪取个人五连胜,再加上万云国击败浙江国际大师俞烈,河北队最终以3∶2击败浙江队,取得两连胜。

关键词:国际象棋,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