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乘物游心———当代水墨作品展”在省会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国艺术报等单位主办的“乘物游心———当代水墨作品展”6月8日在石家庄当代美术馆启帷。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包括季酉辰、常进、张小夏、沈勤、孙小东、石晓六位国画家,他们的艺术风格或空灵,或高古,或深远,或秀逸。其中季酉辰为北方文人画的代表人物;常进曾获第六届全国美展银奖;张小夏毕业于比利时皇家艺术学院,曾多次参加国际艺术大展;沈勤曾入围第七届AAC艺术中国年度艺术家·水墨组前三名;孙小东、石晓多幅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8日,期间还将举办学术研讨会,邀请国画界著名艺术家及学者就当代水墨艺术进行交流探讨。

关键词:水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