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永昌骏豪赴京拉练集训 重新备战中甲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石家庄永昌骏豪队集体前往北京,目前全队正在进行封闭集训,为22日重新开始的中甲联赛进行备战。

  在中甲联赛休赛前,永昌骏豪队就已经制订好了赴外地拉练的计划。球队在6月1日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结束后放假5天,重新集中后进行了短暂的恢复训练。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本次球队将在北京进行10天的集训,解决中前场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是本次集训的主要内容。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球队助理教练张国兴,他告诉记者,全队到达北京刚刚开始了两天的训练,目前的训练内容主要是恢复体能和状态为主,接下来的几天将根据队员的体能恢复情况,逐渐展开高强度训练。记者还了解到,暂时代理指挥球队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弢于6月3日赴巴西考察,昨天也回到北京,并且指导了昨天的训练课。对于球队选帅工作,俱乐部还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不过球队的一切工作都按部就班进行着。张国兴告诉记者,球队计划在北京打一到两场热身赛,不过虽然已经制定了计划,但最终还是要看球员的体能情况,“毕竟今年就一个休赛期,而且球队在前一段的赛程里消耗也比较大,打不打热身赛我们会综合考虑。”张国兴说。22日,球队将从北京直接赴长沙备战与湖南湘涛队的客场比赛。(记者刘真)

关键词:永昌骏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