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专访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帅徐晖[图]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4-19 14: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帅徐晖。王建国 摄

  “球队来石家庄落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生活方面适应了吗?”当记者昨天问徐晖时,他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徐晖说:“刚刚到石家庄的时候,队员的确不太适应,这里气候比较干燥,还有风沙,但我们队员大多为北方人,很快就适应了,现在大家已把石家庄当成家了,很有归属感。我们住的这座宾馆,吃住条件还是不错的。不过,听说石家庄的夏天很热,我们还没有领教过,到时热到什么程度,我们没底儿啊。”徐晖说完哈哈一笑。

  对于主场氛围,徐晖更有幸福感:“河北的球迷很热情,我们裕彤体育场的主场氛围非常好,揭幕战两万多人,说实话我们队员有点受宠若惊,不过现在队员们已经适应了主场热烈的氛围。”

  从本周日开始,永昌骏豪将迎来“魔鬼赛程”,21日客战广东日之泉,24日主场足协杯战河北中基,28日主场战哈尔滨毅腾。徐晖表示,体能上肯定会有消耗,但三场比赛我们阵容会有轮换,替补队员也会出场,不过我们的重点还是在中甲联赛上。

关键词:永昌骏豪,主帅,徐晖,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