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中基男足晋级第二轮 本月24日迎来河北“德比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11: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2013年中国足球足协杯拉开大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河北中基队在石家庄以2∶1击败大连龙卷风队,顺利晋级第二轮。

  河北中基足球队去年在乙级联赛中曾获得北区冠军,但在淘汰赛中未能如愿晋级。本次比赛中,中基队新援张艮在开场后不久就接传中球头球破门,在上半场结束前,大连龙卷风队也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中基队优势更加明显,并由张利峰打进了一球,2∶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河北中基队将在本年度足协杯第二轮中遭遇同样来自河北的甲级足球队———石家庄永昌骏豪队。本月24日,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将迎来河北足球历史上首次职业“德比战”。

关键词:中基,男足,永昌骏豪,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