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裕彤将迎中甲“复仇战” 永昌骏豪欲夺主场首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2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天(4月13日)下午,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就将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个主场之战,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湖北华凯尔队。华凯尔身背上赛季乙级联赛在裕彤淘汰河北中基的“旧债”,再加之冲甲后糟糕的表现,使得河北球迷都渴望主队能够在本轮联赛中剿灭对手,以一场胜利来振奋河北足球的士气。

  球迷渴望送对手五连败

  湖北华凯尔堪称河北球迷心目中的死敌,上赛季的乙级联赛冲甲淘汰赛第一轮中,正是这支球队在裕彤凭借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以及“跳水”拖延战术,淘汰了河北中基队。

  对于河北球迷而言,那场令人痛心的比赛场景仍历历在目,周六这场比赛也点燃了球迷们心中压抑已久的激情。

  升入中甲后华凯尔队的表现可谓一衰到底,他们在新赛季开局遭遇了四连败的打击,而且至今只打进1球。在这种局势下,在河北足球的各大贴吧与论坛中,球迷们都热烈讨论周六的联赛,希望永昌骏豪能够战胜华凯尔,送给对手五连败的同时也为河北足球出一口恶气。

  主帅徐晖出言依旧谨慎

  但是与球迷们的乐观气氛不同,永昌骏豪队主帅徐晖仍然出言谨慎,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徐晖告诉记者,“比赛的策略还需要再研究,我们不会因为对手前面表现不好就大意。”目前主队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8,虽然连续三个客场保持不败和零失球,但全队也只打进了两个进球,其中还有一个是点球,破门乏术也让球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从深圳返回石家庄后,永昌骏豪队一直在裕彤进行备战。此前几轮表现出色的主力中卫李超在与深圳红钻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轮将无法出场。谈到球队的防守徐晖表示,“李超不能出场会有一定的影响,但不会是决定性的。至于这场比赛我们有可能让朴贞秀撤回来改打中卫,跟奥德搭档。”

  购买球票请到就近邮局

  在本轮比赛前,俱乐部与石家庄市邮政局正式签约,后者将全面负责本赛季永昌骏豪队主场的票务工作。

  据悉,在主场球票设计上植入了邮票的集藏属性,每一张球票在赛后能够成为球迷手中值得收藏和回味的特殊纪念品。而就在新赛季揭幕战当天,石家庄邮政局还首发了一套主队的纪念邮折。

  在票价方面,赛季套票和单场门票都分为东看台和西看台两种,其中东看台套票售价200元,单场票价20元。西看台套票售价260元,单场票价30元。从4月10日起,石家庄永昌骏豪vs湖北华凯尔的比赛门票在我市各邮政网点已经发售。此外俱乐部还特别推出了售价10元的学生票,在校学生可以凭学生证到长安邮政营业厅购买。(记者刘真)

关键词:中甲,足球,永昌骏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