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邮政和永昌骏豪俱乐部赠票向灾区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发生的四川雅安地震给当地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市邮政局紧急协商,决定在市内部分邮政网点筹集善款并向捐款人赠送4月24日中国足协杯“石家庄永昌骏豪VS河北中基”比赛门票,所筹善款将全部直接捐给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据悉,凡在邮政售票网点和比赛当日的现场赠票点捐款的球迷,都可获得4月24日足协杯的比赛门票。比赛当日开球前将举行默哀仪式,全场观众将高举爱心宣传页,为雅安加油。捐款金额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公布。

关键词:永昌骏豪,赠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