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周冬雨首次出演古装戏《宫锁沉香》七夕节上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周冬雨、陈晓等主演的影片《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首次出演古装戏的周冬雨在片中饰演宫女沉香。说起此次的新尝试,周冬雨表示年纪长大了想尝试新的东西,她还透露哭戏让她哭到发自肺腑的爽。

  类比历任“谋女郎”,无论巩俐、章子怡亦或是索性以“唐朝仕女”亮相的李曼,古装扮相都曾成为一个时期的代表。无独有偶,继《倾城之泪》中的“给力妹”让观众惊艳之后,周冬雨也将首次挑战清宫扮相,片中,身着宫女服、梳着旗头的她依然承袭着一贯的清纯美丽,眉宇间少女的风韵也日渐浓烈。

  据了解,周冬雨将在影片中饰演善良、隐忍的宫女沉香一角,与十三阿哥以及同为宫女的琉璃一同卷入宫廷的斗争与感情纠葛之中。此次是她入行以来首次尝试古装戏,说到这次“尝鲜”,周冬雨说,“这个角色不太像我,沉香特别会隐忍,特别会为别人着想,我能体会到一种成熟的感觉。”说起片中的大量哭戏,周冬雨表示这次哭得很爽,“这次需要我大爆发地去哭喊,我想着反正现场都是熟人,就放开了大喊大叫,结果还第一次体会到一种发自肺腑的爽。”(记者王欣)

关键词:周冬雨,古装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