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首届大学生创业营销能力大赛等你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特别是鼓励和支持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走创业之路,“石家庄市首届大学生创业营销能力大赛”将于6—7月举办,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20日。

  据悉,此次大学生创业营销能力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协办,市就业促进会、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石家庄市内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的毕业生(高职、本科)。参赛以组队方式进行。高校应届生,由参赛院校负责组队参加;择业期内的毕业生,自由组队参加。每个参赛团队由3名队员组成,可另设1名领队兼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创业营销策划书、参赛作品现场展示三部分。

  大赛报名时间:6月9日至6月20日。参赛队员可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jzrs.gov.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应届生将报名表交本院校,由院校组织初赛,选拔1-2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择业期毕业生就近将报名表交各县(市)区,由县(市)区组织初赛,选拔1-2支代表队进入复赛。

  各高校和县(市)区将进入复赛的参赛队报名表、参赛作品(纸质1份及电子档)交大赛组委会。咨询电话:86071123 ,电子邮箱:sjzjiuye@163.com。(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创业,营销能力大赛,高校毕业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