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端午节礼盒粽子精致不划算 散装粽子实惠惹人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礼盒粽子彻底遭遇了“滑铁庐”。记者昨天走访各大超市了解到,今年礼盒装粽子遇冷,遭“买一赠一”抛售仍少人问津。

  端午节前一天,正是粽子销售的“黄金期”。记者在北国、家乐福保龙仓、永辉等超市看到,煮好的散装粽子和冷冻区的网兜装粽子和袋装粽子都有大批顾客,礼盒粽子却少人问津。记者看到,多数礼盒装粽子都贴出了打折标签,不少标着“买一赠一”,却仍难以提起人们的兴趣。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礼盒粽子既不实惠又不好吃,现在更时兴拿自己包的粽子送人,礼盒粽子反倒显得生分了。北国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粽子礼盒销售的确有所下降,散装粽子则销售良好,同比增幅近30%。(记者刘文静)

关键词:粽子,礼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