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公安类高校招生18日起面试体检 24日起填报志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招生委员会、河北省公安厅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13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在我省招生工作的通知》,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或体检)、政审工作安排在填报志愿前进行。除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可为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外,其他均要求应届生,已报名考生应按照安排参加随后进行的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和政审。

  6月18日起面试体检

  达到报名条件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收学员面试体能测试登记表》或《公安现役院校招收学员面试结论及体格检查表》参加面试、体能测试或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于6月18日至20日进行。其中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的考生为18日至19日;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唐山、廊坊、保定市和华北油田的考生为19日至20日。

  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地点: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石家庄警安路36号,从火车站乘111路公共汽车西行石家庄市警察培训学校站下车即到)。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面试期间在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11-89263055)。

  6月19日起政审

  政审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2日。凡面试、体能测试(或体检)合格的考生于6月19日至6月22日到其户口所在地完成政审。政审结束后政审表交考生本人带回,考生务于6月25日前特快专递邮寄到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石家庄市槐安西路276号,邮编050090;公安现役院校政审表邮寄至省公安厅政治部现役办公室)。政审不合格和未参加政审或逾期未上报政审表的考生不予录取。

  6月24日起填报志愿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2日12时至8月5日8时。

  填报志愿时考生要据院校要求的身体、语种等招收条件,结合自身实际,对应填报。公安院校与军队院校、司法院校不可兼报。(记者马利、郭鹏)

关键词:高校招生,公安类,面试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