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考试时间4月8日—2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3月18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8日至20日在石家庄学院进行。其中我市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在4月11日至12日。

  据悉,4月11日为灵寿、高邑、深泽等考生考试;4月12日为石家庄其他地区考生考试。已缴费考生须在3月15日至20日,登录石家庄学院网站(http://www.sjzc.edu.cn)下载《考试报到证》。《考试报到证》含有考生报到时间、报到地点和考试时间等信息,考生凭《考试报到证》报到。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考生可按照当地考生考试时间报到,现场办理缴费手续。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严格按《考试报到证》规定的时间报到,每天报到时间截至到当天17时。考生报到时须出具《考试报到证》、《报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报到处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田径场看台下跑廊北端。考试地点位于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田径场。

关键词:高招,体育专业,专业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