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统一采用网上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13日)记者获悉,2013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9月14日、15日举行,考点设在石家庄。此次我省将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7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是:www.hebpta.com.cn

  据悉,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近期照片,保存提交,照片审核通过后,最晚于6月27日前打印报名表。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持打印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报考人员除需持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已取得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交费,即完成报名,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交费具体时间由各市自行确定。

  需要注意的是,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还须提交部分科目免试表2份和相关免试材料(学历证、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按国家有关规定评审取得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及聘任证明材料、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及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彩色复印件2份。

  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网站下载,手工填写即可。(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