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30日),石市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正式开始。市卫生局提醒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网上报名流程》及《考生报名操作指导》,填写报名信息。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25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月18日至2月28日,考试时间为5月18日。考生审核的地点在建设南大街188号石家庄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急救中心二楼大厅)。考生需持网上填写并打印的《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在单位、学校和所在县(市)区卫生局统一报名。(记者王凤伟) 

关键词:护士,资格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