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成立职工维权接待站 为职工建立便捷诉调通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6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桥东区人民法院和桥东区工会联合设立的桥东区“职工法律援助维权服务接待站”正式成立,这将为职工建立便捷顺畅的诉调通道,促进职工劳动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公平、合理地解决。据介绍,这在省会尚属首家。

  据介绍,桥东区“职工法律援助维权服务接待站”,由建安法官工作站派驻一名法官按服务中心的安排定期进行接待,及时处理职工维权事宜。在法院民一庭设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合议庭”,对涉及职工维权案件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极力打造职工维权诉讼“绿色通道”,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张丽)

关键词:职工维权,接待站,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