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唐山女子家门口停车被绑架 途中遭殴打强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6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押解着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警车从山东返回河北唐山。一个多月前,唐山一名女子在家门口停车时遭两名男子绑架、抢劫和强奸。受害人最终因车辆爆胎成功逃脱,向警方报案。唐山路南警方经过42天紧张工作,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23日6时许,唐山路南区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案,称在前一天晚上20时45分许,她在驾车回家停车时,被两名男子劫持,抢走其银行卡及手机,并将其强奸。

  警方通过详细调查了解到,该女子遭遇劫持时已经到了家门口,在她下车准备到车后座拿包时,两名男子突然冲上来将她强行拉进车内,并驾车逃跑。在逃跑途中,两名男子对受害人实施了殴打,在发现受害人身上没有现金后,将其银行卡抢走,逼问密码,取出卡内3000余元现金。其中一名嫌疑人还对受害人实施了强奸。4月23日凌晨,车辆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两名嫌疑人弃车逃跑,被捆绑的受害人得以成功挣脱,并向过往司机求助报案。

  经过调查,警方最终确定了实施强奸犯罪的嫌疑人系山东人郑某,并通过进一步摸排,确定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为郑某的老乡吕某,两人作案后已潜回山东老家。

  警方立即对二人展开网上追逃,并赶赴山东青岛实施抓捕。在青岛警方的协助下,犯罪嫌疑人郑某、吕某相继落网。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就在受害人居住的小区附近工作,对这里的情况比较了解。因为想弄点钱花,便提前“踩点”决定抢劫。案发前他们在该小区转了一段时间,看到受害人独自在车内便下了手。(记者红珊 通讯员董洁)

关键词:绑架,殴打,强奸,家门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