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地道桥破损钢筋外露 人来车往的心发慌十分危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6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上火车通过,桥下钢筋裸露。

  这座铁路地道桥真是“伤痕累累”。

  近日,有读者来电反映体育大街和丰收路交叉口的铁路地道桥桥体有一处破损,桥洞上方钢筋露在外面,路人和往来车辆从桥下经过时感觉十分危险。

  昨日(6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体育大街和丰收路交叉口附近的地道桥,在自北向南方向的车道上方、桥洞边沿处,发现一处长约3米的破损,里面的钢筋严重变形,向内弯曲,看起来应该是被超高的大货车撞击造成的。钢筋中的水泥也破碎了不少,一些水泥块还比较松动。而除了桥洞边缘的破损外,桥南侧西头的护栏也少了一截,同时,桥墩南侧外墙还有墙砖大片脱落,这座铁路地道桥可以说是“伤痕累累”。

  一位开电动三轮车的路人表示,从桥下经过时总是不自觉地抬头看一眼,就怕小石块掉下来被砸到,另外也担心再有大车通过加重桥的损坏。此处地道桥是否应该设置限高杆呢?记者注意到,本报1月15日报道过一辆大货车途经此处地道桥时曾撞坏了桥下的限高杆,而从发生事故到现在已经6个月,限高杆至今还没有重新安装。

  关于修复问题,据市桥涵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桥是体育大街下穿石德铁路地道桥,产权属于华电供热集团,桥上还有一条华电的管道,华电的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过,不知什么原因还没有维修。(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地道桥,破损,钢筋,外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