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排水井溢水桥洞下变臭水塘 北高营地道桥通车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地下管道堵塞,一口排水井污水外溢严重,致使省会正信街与石黄高速交口附近的北高营地道桥桥下成了臭水塘,彻底断交。(河北青年报曾连续报道)5日,施工人员已将地下桥的积水抽干,公交车恢复了路线,车辆也能从桥下通行了。

  5日下午,记者赶到北高营地道桥看到,那口排水井仍然向外冒着污水,但北高营地下桥的污水已基本被抽光,虽然桥底有一层淤泥,但汽车、电车和自行车已经可以从此处通行。“绕了一个月的高架桥,天天提心吊胆,这下可算不用绕了。”一名骑着电动车路过此处的市民说。

  记者了解到,此前因为桥下积水而被迫绕线的95路公交车,如今也恢复了路线。“终于能在家门口坐公交了,不用再走20分钟找站牌了。”正在等公交的邱女士说。

  但是北高营村村民仍然有一个疑问,怎么排水井还在往外冒污水?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管道彻底疏通后排水井才能修好,但目前距离彻底疏通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首先把桥下的积水排掉,保障大家通行是第一位的,管道疏通工作,我们正在紧张进行中。”

  -文/记者安冬梅

 

关键词:地道桥,排水井,溢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