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速上一辆厢货车人货混装被追尾 车内两人遇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日凌晨3点多,大广高速釜阳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两辆大型厢货车追尾,其中一车人货混装,两名男子被埋。”昨日(6月6日),“河青自媒体新闻联盟”成员“静候花开”微信报料,当日,她和朋友开车途经大广高速釜阳收费站时,目睹了一起车祸救援。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其中一辆货车冲下高速躺在了路沟中,车厢里的两名男子被埋压在货物之下。而另一辆更长的大货车则“侧卧”占据了三个车道。

  事发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供图/“静候花开”

  -深夜高速两车侧翻

  “前方道路被交警封锁了,是不是发生了事故?”5日4时许,“河青自媒体新闻联盟”成员“静候花开”和朋友开车奔驰在大广高速上,忽然发现釜阳收费站附近排起了汽车长龙,于是下车一探究竟。

  “高速交警说是两车追尾。”“静候花开”说,她看到自西向东的一侧高速路上,有辆长约15米的大货车侧卧在路中央,四个车道被占去了三个。被追尾的厢货车则躺在高速路坡下,消防员和高速交警正在救援。

  昨日,记者从衡水消防处核实到,该起事故发生在5日3时20分许。“侧翻在高速路上的大货车的驾驶室里有两个人。”消防人员介绍,其中一名男子的腿被卡住,他们立即破拆救援。

  -人货混装两人殒命

  “静候花开”称,事发后,高速路下面的那辆货车的车厢铁皮翘起,里面的金属货物散落一地。“有两名男子正在货物里寻找着什么。”

  “他们是事故车上的人员,正在寻找同伴。”消防人员说,翻下沟的货车上共有六个人,其中四人坐在驾驶室,翻车后都出来了,但另外两个人则被困在了车厢里。“他们的车上拉的几乎全是轴承等不锈钢零件。”消防人员说,“这辆车涉嫌人货混装。”

  4时20分许,消防人员根据货箱上的血迹,确定了被困人员的位置,大约20分钟后,两名男子被找到。不幸的是,两人均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追尾,遇难,货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