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卡车把围墙撞倒 一名骑车路过女子不幸被砸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李女士:联盟路与红星街交口以西的一个大院里,一辆卡车把围墙撞倒了,一名骑车路过的女子被砸中。

  昨日(6月6日)11时20分许,联盟路与红星街交口西侧50米的一个大院里,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是哗啦哗啦的声音。

  “我还想呢,倒垃圾哪来这么大声儿?”小区居民孙女士说,路南的大院里有个垃圾站,常有车辆往来运送垃圾。但她出门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垃圾转运站外的围墙塌了……

  11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巡逻车横在门口,透过人群,看到院里堆满了破损的砖头和断壁,一辆装运垃圾的大卡车压在上面,前车轮下,躺着一名女子。

  “这辆车的司机说,他本来是想踩刹车,结果踩了油门,卡车一下子冲出来,撞倒了围墙。”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恰巧有一名四五十岁的女子骑自行车从围墙外通过,结果被困在了车轮和乱石堆下。

  辖区消防人员赶到后,很快就将被困者救出,但不幸的是,该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出事地点属于柏林庄村,但我们询问到的村民都说不认识这名女子。”民警表示,他们将尽快核实该女子的身份,并寻找其家属。

  -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墙塌,身亡,被砸,路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