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六一”演出突发意外 幼儿园女童不幸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0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一”儿童节,不少幼儿园都组织孩子们进行演出。6月1日中午有读者反映,5月31日蓝天宝贝幼儿园组织的演出中发生意外,一名女童被突然倒塌的演讲台砸伤。事后记者从河北省儿童医院了解到,6月1日凌晨女孩已不治身亡。

  据报料人介绍,5月31日下午蓝天宝贝幼儿园在维多利亚小区举办了迎“六一”文艺演出。演出过程中,演讲台突然倒塌,一名女孩被砸倒,后脑勺碰到地面硬物,当场昏迷,随后被送到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抢救。“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女孩,在幼儿园读小班。”

  记者从河北省儿童医院了解到,5月31日下午该院确实收治了一名受伤女孩,女孩随后被送往脑外科抢救。据脑外科值班护士称,女孩是在5月31日19时许送来的,当时已经昏迷,情况危急。医护人员立即进行了抢救,然而还是没能挽回她幼小的生命。6月1日2时许,女孩不幸离世。

  记者试图联系孩子的家长,但家长方面表示因为心情悲痛,无法接受采访。6月2日21时许,一位自称是女孩家长朋友的王先生来电约记者次日上午在幼儿园门口见面,随后又称希望将采访时间延后。6月4日上午,记者多次与这位王先生联系,他表示目前心情沉痛,且忙于与幼儿园协商,暂时没有时间详谈。

  6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蓝天宝贝幼儿园,上课期间幼儿园大门紧闭。据一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全园老师取消了周末休息,每天六七名老师在女孩家中照顾其家长。在街道办事处的帮助下,幼儿园领导和女孩家长已经进行了协商,并初步达成了协议。

  据裕兴街道办事处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幼儿园与女孩家长的商谈已基本达成一致,具体情况不便透露。(记者 梁晓波)

关键词:幼儿园,演出,女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