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红旗大街南延(鹿泉段)竣工通车 方便群众的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0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鹿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红旗大街南延工程鹿泉段提前一个月实现竣工通车。

  该工程起点位于南三环桥下,终点位于青银高速桥鹿泉元氏界,建设里程4.715公里,其中南三环桥—寺家庄镇镇前大街为改建加宽段,修筑长度3225米;东营村南口—青银高速桥坡下为改建三块板,修筑长度1090米,快车道宽16米,两侧各1.5米绿化带,各4米宽慢车道;青银高速桥—元氏界为两块板结构形式路基宽度26米,水泥路面结构。全段共有管涵11道、板涵4道,概算投资4416万元。

  据了解,该道路是贯穿石家庄西南部的一条干线公路,是省会连接鹿泉、元氏、赞皇、高邑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竣工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道路的通行条件和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对于加快沿线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记者 王萌 通讯员 段旭峰)

关键词:高速,竣工,通车,红旗大街,南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