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停考2个多月后石家庄市的13所驾校近日恢复考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4日),记者从市驾驶员考试中心获悉,石市日前停考的13所驾校在停靠两个多月后,于6月2日陆续恢复考试。除部分驾校考试仍未恢复理论考试外,大部分驾校的理论考试和路考基本恢复正常。

  5月29日,本报曾报道《多驾校停考两个多月急坏广大考生》的新闻,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网民的关注。网友“河北工院建工系学生社团联合会”发帖称:“可算有人提这事儿了,希望相关部门能给解决一下,真不知道等待何时啊?”网友“大隐于庄”表示:“停考为何不给考生一个明确的说法?考生交了那么多钱就这样被涮?如果是内部整顿已然两个多月了,结果如何,考生有知情权!”而网友“cherry之怡”则表示:“眼看要考路考了,居然停考~外省的孩子在这上大学并且要毕业的孩子伤不起……”本报报道刊发后,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本周一开始,市考试中心已将之前停考的13所驾校全部恢复考试。而今,考试是恢复了,但考生们也高兴不起来,网友“四月桃花”表示:“耽误了这么多时间,好多原本会的东西都忘了,现在还得重新学,真是太无奈了!”(记者郭天力 实习生于建红)

关键词:驾校,恢复考试,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