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100余家单位进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招聘3000多岗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携手100余家用人单位举行“2013年夏季校园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

 

  招聘会现场。尉迟国利摄

  据该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介绍,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实施“一把手工程”,完善“院系两级”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面对社会人才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实现课程设置与学生升学、就业无缝连接。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为一体的三挂钩联动机制,建立“校企人才服务合作站”。非师范类学生实行订单式培养。“我们着力开拓以环京津渤海经济圈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就业市场。”为此,该学院实施五项工程:“招聘会工程”、“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教育工程”、“落实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应征入伍工程”、“专升本、考研工程”和“温暖工程”。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

  据介绍,针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问题,2012年12月该院曾组织了第一次校园招聘会,与会127家用人单位,意向签约1600多人。本次举办第二次校园招聘会,目的是着力提升签约率和就业质量。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始建于1907年的热河速成法政学堂,已有106年的办学历史。201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院校。学院现有中文、法政等12个系,24个本科专业,53个专科专业。在校生在1万余人,2013届毕业生2880名。(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招聘,岗位,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