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市桥东区招100名协管城管员 150名环卫保洁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区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100名城管协管员,150名环卫保洁员。

  此次公开招聘的100名城管协管员,包括男90人,女10人,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党员、复退军人、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150名环卫保洁员,性别不限,年龄要求男性55岁以下,女性50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

  此次招聘人员一经聘用,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为1320元/人/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内人员月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1320元+奖励工资300元,符合条件者按相关规定交纳社会保险。

  有意报名者可于2013年6月18日至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两张,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居委会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到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桥东区长征街48号)报名。咨询电话:85996904。(记者 梁晓波)

关键词:招聘,桥东区,城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