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保定长城汽车:未来三年需要招聘近6.4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保定召开的长城汽车第三届科技节暨第四届人才战略推荐会上,长城汽车人力资源本部负责人透露,2013年至2015年,长城汽车需求包含语言、汽车、机械、电子、化工在内的16个专业人才约63800人。其中,技术研发类15000人,管理类2800人,生产类43000人,其他相关岗位3000人。

  目前,长城汽车已与河北农业大学等相关院校开展合作,校企合作是长城汽车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方式。他们通过实行大学生顶岗实习、实验实习、毕业设计实习,共建实验室和订单式“特色班”等方式来吸引人才。长城汽车人力资源负责人说,校企合作期间,长城汽车优惠提供用于实验教学的试验整车,并安排合作高校教师在长城汽车挂职实训了解企业人员需求,优先录用实习学生。同时,长城汽车对合作院校的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对成绩优良的学生每学期提供奖学金。

关键词:长城汽车,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