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轻松游台湾 石家庄市年内增加1-2家台湾游旅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刚刚举行的第五届海峡论坛上,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表示,近期还将增加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组团社,方便居民赴台旅游。记者昨天(6月17日)从石家庄市旅游局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市赴台旅游组团社的扩容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年内将新增1-2家赴台旅游组团社。

  “随着赴台旅游人数的逐年增加,石家庄旅行社申报台湾游组团社的热情越来越高,根据旅行社的服务情况和诚信经营情况,我们已经向国家旅游局进行了申报,预计近期就将公示。”市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预计石家庄将新增1-2家台湾游组团社。此外,目前河北省内赴台旅游组团社都集中在石家庄,今年还有望在唐山增加1-2家赴台旅游组团社。

  据悉,目前,河北省共有河北国旅、河北康辉国旅、河北中旅、河北东方国旅、河北天鹅国旅5家旅行社具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赴台组团社资格,市民赴台旅游必须通过这5家旅行社参团出行。(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台湾,旅行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