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市中考将首实行网上评卷 提醒注意答题规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选答题笔和答题规范方面,需格外注意,以免给考后判卷造成影响

  6月21日,2013年中考就将正式开考。石市教育考试院日前下发《2013年中考考务工作安排意见》,对今年中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今年省会共有76594人参加中考,全市共设23个考区,101个考点,共计2646个考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石市中考将首次实行网上阅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选答题笔和答题规范方面,需格外注意,以免给考后判卷造成影响。

  该负责人表示,在试卷填写过程中,考生填写姓名、考场号等内容时尽量靠右侧填写,以免影响切割。答题时,考生一定要在每道题规定的区域内书写,不能变动位置偏离卷面划定的区域,以免造成无法扫描或扫描不完全等现象,影响考试成绩。同时,考生需准备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水笔或签字笔。其中卷Ⅰ(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卷Ⅱ(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笔答在规定区域内。做图题要求用铅笔画图后,再用黑笔描写一遍。

  据介绍,英语听力测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再入考场。文科综合考试为全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相互讨论、相互抄袭和相互借阅教科书。

关键词:中考,网上评卷,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