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出行提示:石家庄市区30条道路今起禁行电动三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18日),石市交管局决定,今起开展为期10天的“三车”和二轮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对闯禁行的“三车”及违规驶入二环内的摩托车,交警将严厉查处,对无证驾驶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的人员,一律行政拘留。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各交警大队将在市区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对准备驶入禁行路段的“三车”和准备驶入二环路内的摩托车,一律劝返;对驶入禁行路段的“三车”和进入二环路以内行驶的摩托车,一律暂扣车辆,按规定实施处罚。对执法中发现的来路不明车辆,交警将严格把关,核查购车发票。

  市交管局提醒,登记注册在二环路以外(或居住地在二环路以外车辆所有人)的电动三轮车,禁止进入二环路(含)以内道路通行。登记注册在二环路以内(或居住地在二环路以内车辆所有人)的电动三轮车,禁止在二环路以内下列30条道路通行:中山路、和平路、裕华路(向西至苑东街)、槐安路、新华路(西二环至中华大街)、自强路、槐北路、槐中路、工农路、合作路、兴凯路、东岗路、友谊大街、师范街、红旗大街、维明街、中华大街、站前街、新石北路、平安大街、建设大街、胜利北街(和平路以北)、青园街、东大街、富强大街、广安大街、西大街、育才街、体育大街、建华大街。(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电动三轮,禁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