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京哈 唐津高速21日起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等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哈、唐津高速6月21日起,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等通行

  为确保暑期京哈、唐津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规范暑期行车秩序,2013年6月21日00:00时至8月31日24:00时,在京哈高速河北段、唐津高速河北段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以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拟在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方向香河主线站、石臼窝收费站、唐津高速公路唐山方向的唐港收费站设置分流、劝返点。限行车辆拟通行京哈、唐津高速公路的,请选择绕行沿海、唐曹、唐港高速公路、G25长深高速公路及102、205国道。

关键词:危险化学品,高速,限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