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客车货车相撞 客车失控翻下高速 1人重伤2人轻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11时10分许,京藏高速宣化路段北京方向16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张家口市西沙河长途客运汽车站发往北京六里桥的客运班车,在沿京藏高速北京方向行驶途中,与一辆货车相撞,客运班车失控翻下京藏高速公路右侧边沟,造成一人重伤,两人轻伤。

  据网友“双手_调”发布的照片显示,事故中,客车损毁严重,车辆严重变形,其中车辆轮胎连同联动轴都跌落路上,与客车车体分离,现场汽车零件碎片随处可见,触目惊心。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车辆损毁严重,看来不少人受伤,实在太可怕了。也有网友发出祝福,祝愿客车司乘人员平安。

  17日下午,张家口市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6月17日11时10分许,京藏高速公路北京方向160公里处,一辆客车与同向行驶的厢式货车相撞后,客车侧翻在右侧边沟,目前造成客车司机重伤、乘客2人轻伤。

  据张家口市高速交警支队介绍,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接到了报警求助电话后迅速处置,积极救助伤员,现场没有造成高速公路拥堵。

  经张家口市高速交警核查,事发客车核载47人,实载40人,没有超载行为。目前,事故原因正调查中,善后工作也正在积极进行。张家口高速交警提示,夏季行车,请不要疲劳驾驶,注意减速慢行,注意保持行车距离,安全第一。(记者张岩)

关键词:撞车,客车,货车,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