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卡车司机开车睡着 高阳三轮车夫妇被撞出200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14时许,河北省保定市高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高阳县高保路宏利佳针织厂附近路段,一卡车与一家用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一对夫妇被困电动三轮车上。接警后,高阳消防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现场

  事故现场,电动三轮车前半部分车身撞进了卡车驾驶室底部,三轮车上一对中年男女的腿部均被挤在两车之间,其身体不同程度受伤,女子伤势较重已经昏迷,男子意识较为清醒。消防人员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先利用千斤顶将卡车驾驶室顶起,再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被困人员的变形车体进行破拆。15分钟后,车上被困夫妇获救,并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知情人描述,车上被困的是一对夫妇,当时两人驾车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事故卡车迎面向他们撞去,且将其拖行了200余米才停下车。交警部门经初步调查认定,此次事故是因卡车司机疲劳驾驶,开车时睡着酿成了惨剧的发生。(记者白云)

关键词:撞车,司机,睡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