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实施“三车”及二轮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夏季,省会街头的“三车”(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和人力三轮车)又有所增多,为保证市区道路畅通,6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即日起,在市区范围内实施“三车”及二轮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为期十天,对于闯禁行路段的“三车”及违规驶入二环内以内行驶的摩托车,警方将严厉查处,对于无证驾驶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的人员,一律实施行政拘留。

  据记者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省会市区各个交警大队将在市区内各个路口设置检查点,对于准备驶入禁行路段的“三车”和准备驶入二环路内的摩托车,一律劝反;对于驶入禁行路段的“三车”和进入二环路以内行驶的摩托车,一律暂扣车辆,按规定实施处罚。对于执法中发现的来路不明的车辆,交警将严格把关,核查购车发票。对于无证驾驶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的人员,将一律实施行政拘留。

  相关链接

  二环内30道路禁行“三车”

  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提醒,二环路内禁止“三车”通行的30条道路为:中山路、和平路、裕华路(向西至苑东街)、槐安路、新华路(西二环至中华大街)、自强路、槐北路、槐中路、工农路、合作路、兴凯路、东岗路、友谊大街、师范街、红旗大街、维明街、中华大街、站前街、新石北路、平安大街、建设大街、胜利大街(和平路以北)、青园街、东大街、富强大街、广安大街、西大街、育才街、体育大街、建华大街。(记者郭晓峰)

关键词:摩托车,整治行动,三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