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专项整治行动 七月底前修复境内所有渗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正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渗坑专项整治行动,7月底前,完成所有渗坑的修复并监测达标,同时公示相关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据介绍,专项整治包括正在或曾经排放、倾倒、输送或者存贮含有毒污染物的废水、经监测超标的,天然或人工的、有积水且无防渗漏措施的、封闭或半封闭的坑、池、塘、井和沟、渠等。

  对工作开展不力、出现重大决策失误、环境问题突出、包庇纵容违法企业、隐瞒不报的,将采取移送监察机关、挂牌督办、区域限批等措施严肃查处。

关键词:渗坑,专项整治,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