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正定籍男子广州购回毒品100克贩卖 石家庄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省会桥东刑警大队经过长期跟踪,破获了一起毒品案件。民警将刚刚从广州购毒返回的男子张五(化名)擒获,当场冰毒83克。

  据省会桥东公安局刑警大队介绍,经过长期跟踪,该大队获悉,6月13日,将有一名正定籍男子张五从广州购买毒品(冰毒)100克左右,回石家庄进行贩卖。在确定这一情况后,民警开始针对张五实施抓捕。

  6月13日下午14时许,桥东刑警大队大案中队民警前往石家庄新火车站广场进行秘密布控,以待有利时机进行抓捕。15:10时左右,张五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该男子从火车站广场打了一辆出租车向南三环方向行驶,由于火车站人流量特别大,不适合进行抓捕,所以办案民警当机立断,立即驱车对可疑人员进行秘密跟踪,在红旗大街和南石环交叉口,民警发现张五下了出租车,紧接着上了一辆白色本田CRV轿车,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尾随、堵截。当场将张五以及其他三名嫌疑人控制,并从白色本田CRV轿车上缴获了张五刚从广州购回的冰毒一包,约83克左右。 目前,张五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贩毒,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