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滹沱河岸美如画 露天烧烤真煞风景 市民盼清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炎炎夏日,到滹沱河岸边休憩乘凉成了不少市民的避暑方式,然而,一些人却将自助烧烤炉搬到这里,烟熏火燎破坏了沿岸美丽的风景。

  市民程女士家住省会长安区,她告诉记者,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她带着家人和孩子到滹沱河边游玩,发现滹沱河子龙大桥至高速桥一段有不少烧烤摊留下的痕迹,草丛里常常丢弃了不少竹签、木炭等垃圾,给人感觉很不舒服。

  6月16日19时许,记者驱车来到滹沱河边走访。在滹沱河与京港澳高速桥西侧看到,有不少游客正在河边休憩,他们三五个人一伙儿,围在长方形的烧烤炉子前闲聊,有的游客还在河边支起了钓竿,伴随着夜幕的渐渐降临,烧烤摊逐渐冒起了烟,放眼过去,河岸边变得乌烟瘴气。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市水务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段归市滹沱河生态开发整治工程指挥部管辖,具体情况可向他们反映。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指挥部,一位接线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派人过去查看,如果情况属实的话,将予以清理。

关键词:滹沱河,烧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