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端午节旅游收入及接待游客增幅全国最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各省市政府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河北省的旅游形势大好,河北旅游收入及接待游客的增幅全国居首。

  2013年端午小长假结束后,北京、河北、山东、山西、安徽、四川、湖北、甘肃、贵州等12个旅游大省均公布了其旅游收入等情况。经对比,山东省以129.7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同比增长18%,第二名四川,旅游总收入为60.03亿元,河北第三,旅游总收入为57.27亿元。四川省成为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达1720.46万人次,山东接待游客第二,1655万人次,河北第三,接待游客939.12万人次。

  在已经公布的数据中,河北省旅游总收入增幅最高,为33.46%,同时接待游客总数为29.41%,也呈现高增长势头。旅游总收入和接待游客总数同比最低的是北京市,分别为13.3%和8.9%。与2012年端午全国各省份旅游总收入排行榜情况相比,前三名保持不变,继续领跑。(记者宗苗淼)

关键词:旅游收入,增幅,端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