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2013河北公务员面试结束 周六石市进行招录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19日)获悉,2013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据初步统计,今年全省进入面试的考生总人数为24523人,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总人数为23580人,缺考943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我省公务员招录面试过程中,省考录办严格相关人员的管理和面试考场的管理,站岗、执勤等服务保障人员均由武警战士担任,考官、考场巡视和工作人员中断与外界一切联系。省直和9个设区市在面试考场安装了电子监控设备,并首次邀请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旁听面试过程。

  随着6月17日招录面试工作的结束,全省2013年度公务员招录体检、政审、考察工作陆续展开。按照《河北省201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石家庄市201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不含公安系统)体检即将开始。

  据悉,石市公务员体检时间为6月22日早上7时,集合地点为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基层教育中心(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岭路19号)。考生可乘6路、26路、67路、77路、177路、98路,省粮局站下车,沿槐岭路西行50米路北即到。

  考生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收取。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体检前注意不饮酒;体检当天早晨要求空腹,不能吃饭、喝水。(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公务员,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