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787台电梯接受“体检” 发现14处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1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沧州市质监局对全市在用电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已发现的14处安全隐患全部下达了整改指令书。

  对配置单组制动器的电梯,检查是否按要求进行了维保,对涉及制动器的维保项目是否符合电梯制造单位维保工艺要求进行确认;检查维保单位对电梯层、轿门电气联锁装置的短接作业是否建立了符合安全要求的工作程序,维保人员能否执行到位;检查电梯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在电梯维保、大修期间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使用单位,查验电梯专用钥匙的保管和使用是否建立了管理制度且能有效落实。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在用电梯787台,电梯维保单位42家。

关键词:电梯,体检,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