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男子为宣泄情绪连砸27个公交站牌 被刑事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16: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保定一男子为宣泄情绪,连砸27个公交站牌。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该男子已被保定市高新区警方刑事拘留。

  当时保定市高新区警方接群众举报说,在高新区保百购物广场附近,有人砸公交车站牌。

  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保百广场站公交车候车亭处多块玻璃被人砸坏,且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分三路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击。当民警追至金地花园公交站时,将犯罪嫌疑人小苏抓获。

  据警方了解,30岁的小苏是保定市博野县人,大专毕业。因家庭条件不好,他平时也不愿和朋友联系,性格比较孤僻。毕业两年又没有固定工作,平时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我今年都30岁了,连个正式工作都没有,生活还这么困难,太悲哀了。”当天凌晨1时许,小苏从网吧出来,忽然感觉压抑,无处发泄,于是随手捡起地上一块砖头,把附近候车亭内的五块玻璃全部砸毁。紧接着,沿街一直往南走,见站牌玻璃就砸。

  小苏交代,他只是为了宣泄,就拿砖头砸站牌玻璃。据民警统计,被他损毁的站牌共计27个。

  目前,小苏因涉嫌寻衅滋事已经被保定市高新区警方刑事拘留。

  -文/记者李媛 通讯员刘玮

关键词:宣泄,砸坏,公交站牌,刑事拘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