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结束 体检即将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9日)获悉,2013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据初步统计,今年全省进入面试的考生总人数为24523人,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总人数为23580人,缺考943人。

  随着6月17日招录面试工作的结束,全省2013年度公务员招录体检、政审、考察工作陆续展开。按照《河北省201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市201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不含公安系统)体检即将开始。

  我市公务员招录体检时间为6月22日早上7时,集合地点为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基层教育中心(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岭路19号)。考生可乘6路、26路、67路、77路、177路、98路,省粮局站下车,沿槐岭路西行50米路北即到。

  考生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收取。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体检前注意不饮酒;体检当天早晨要求空腹,不能吃饭、喝水;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关键词:公务员,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