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公安院校面试、体检本月18日开始 政审19日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13日)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3年公安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于6月18日至20日进行。其中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的考生为18日至19日;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唐山、廊坊、保定市和华北油田的考生为19日至20日。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地点: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石家庄警安路36号,从火车站乘111路公共汽车西行石家庄市警察培训学校站下车即到)。

  此外,政审工作将从6月19日开始,至6月22日结束。凡面试、体能测试(或体检)合格的考生应于6月19日至6月22日到其户口所在地完成政审。政审不合格和未参加政审或逾期未上报政审表的考生不予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2日12时至8月5日8时。填报志愿时考生要根据院校(专业)要求的身体、语种等招收条件,结合自身实际,对应填报。公安院校与军队院校、司法院校不可兼报。(记者郭鹏)

关键词:面试体检,公安院校,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