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在职硕士全国联考20日开始报名 10月27日将考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安排在10月27日进行,网上报名工作于6月20日正式启动。参加专业学位全国联考的考生可于6月20日至7月10日期间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报名。

  据介绍,报名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与河北考区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7月12日至15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到自己选定的河北考区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如果因证件遗失或尚未办理,无法在现场确认时出具上述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证件类型可选择“暂无”。在现场确认时需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于10月10日至11日持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河北师范大学现场确认点进行身份证件信息修改和确认。

关键词:在职硕士,联考,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