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近两天中南部地区气温高 请大家注意防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04: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7月22日夜间,我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强降雨。赵县前大章降雨量最大,为111.6毫米。石家庄市区降雨量为21.4至36毫米,烈士陵园站点最大。另外,24-25日两天,我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6℃,局地可达37℃,天气闷热,提请大家注意防御。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3日08时,张家口西北部、承德北部、秦皇岛、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出现降雨,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17.7毫米,25毫米以上降雨主要集中在张家口西北部、保定南部、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其中张家口西北部、石家庄南部和东部、沧州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和东南部有69个雨量站降雨量超过50毫米。

  天气预报

  24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日,中南部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关键词:高温,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