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车祸后邢台一司机不施救反而迁怒路人拳脚相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0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一位邢台司机的行径在当地被民间热议。车祸过后,这位司机不仅未及时施救,反而迁怒路人,拳脚相加于三位打抱不平的过路老人。

殴打路人
被撞母子

  扬长而去

  现场

  位于邢台市泉南大街和顺德北路交叉口上方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事故发生于7月18日下午3点56分,正当东西方向信号灯由绿变红时,一辆小轿车抢灯通行,撞倒了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子。母子俩随后踉踉跄跄的走向汽车,但汽车上的司乘人员并未第一时间下车察看伤情,遑论施救,下车后的监控画面显示,该司机竟责问电动车驾驶人。

  看实在走不了,肇事司机只好帮着妇女将撞飞的电动车推了回来。路口发生的这一切被路边的一位大爷看得清清楚楚,大爷看不过眼上前指责了肇事司机,可肇事司机不但不听劝,反而恶语相向。

  围观路人敢怒不敢言,只好躲在一边悄悄议论。肇事司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向事故科报警,而是同车人员将车开离了现场。经过现场协商以后,肇事司机准备离开,这时他注意到了远处指责他的路人,怒气冲冲冲了向人群。监控画面清晰看到,肇事司机先将在一旁劝说的老人的雨伞夺过扔在地上,并将前来劝说另一位穿白色衬衫的老人推倒在地,路边一位穿跨栏背心的中年男子因不满司机举动,在背后击打他的头部,随机两人扭打在一起。穿白衬衫的老人上前拉架又被打倒。与之扭打的中年男子也被其暴打在地。之后,肇事司机径直走开。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车祸,施救,拳脚相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