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地铁谈固站白佛站围挡施工 和平路东二环口很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3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开始,地铁谈固站、白佛站开始围挡施工。由于中山路谈固大街口以东仅剩下双向两个车道,为保证通行秩序,每天7时至21时,这个路口东西双向禁止左转。

  昨天(22日)上午,记者在中山路谈固大街口看到,因地铁施工,围挡封闭了中山路(荣国花园至谈固小学)路段现状机动车道、北半幅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以及部分南半幅非机动车道。其中,路口东侧停车线以东1.6米至谈固小学门口段仅剩下双向两个车道,通行压力较大。

  考虑到中山路谈固大街交口以东变为双向两车道后,机动车通行压力较大,因此每天早7时至21时,交警对该路口实施东、西行车辆禁左措施。也就是说,禁止车辆从该路口由东向南拐弯和由西向北拐弯。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避免左转车辆与直行车辆在绿灯时交叉行驶,从而提升路口的通行效率。

  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个地铁站靠近东二环,很多司机采取了绕行和平路的办法,结果造成和平路与东二环交口四个方向昨天早晨压车严重。为此也提醒广大驾驶人,裕华路与东二环为互通立交桥,通行能力更大,绕行裕华路可能更方便一些。

  另外,地铁白佛站围挡中山路(华辰怡园至兴宁寺街)现状机动车道以及北半幅非机动车道、部分人行道后,出市区方向机动车剩下两条车道,进市区方向机动车仅剩下一条车道。考虑到经307国道进入市区的部分车辆习惯绕行黄河大道-中山路,因为地铁白佛站围挡施工,这条路线交通压力已经非常大,可以直接沿307国道-和平路进入市区,或者经昆仑大街、天山大街绕行长江大道-裕华路、珠江大道-槐安路进入市区。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中山路荣国花园至谈固小学段、华辰怡园至兴宁寺街段禁止机动车停车。

关键词:地铁,修路,堵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