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春秋航空国内招空嫂 报名时间截止2013年9月7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1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春秋航空获悉,春秋航空向社会公开招聘空姐,年龄范围为25-45周岁,已婚已育者优先,一旦45岁空姐通过选拔,可能成为国内航空业新入职空姐中年龄最大的。

  据了解,春秋航空迄今已启动了三期空嫂招募活动。相关人士透露,招募一般经过体检、政审、培训等流程,经考核合格,取得民航规章及航空公司手册要求的标准,因此这批空嫂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登机实飞。

  有意报名者可登录春秋航空旅游网,进入春秋培训栏目,网上报名提交相关资料,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年9月7日。同时,招聘方称,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提醒报名人员防止受骗。

关键词:春秋航空,招聘,空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