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春秋航空微信秒杀0元机票今日开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12时整,春秋航空将在微信平台公众账号“春秋航空”推出1000张0元机票秒杀,覆盖春秋航空执飞的50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

  据悉,20旅客成为微信平台粉丝的方式相当简单。手机客户端下载微信App,通过微信的“添加朋友”功能,在“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春秋航空”并且关注即可。

  3月19日中午12时起,春秋航空将在微信平台向粉丝推出1000张0元机票(不包含燃油、基建等税费),粉丝通过微信平台直接进入秒杀促销页面。此次秒杀幅度惊人,覆盖了上海、石家庄、沈阳出港的50余条国内航线,同时覆盖上海至香港、上海至澳门、杭州至香港、重庆至香港、重庆至香港、厦门至香港等国际地区航线。每个订单只能抢购一张,往返程机票等同于两张机票,一张机票以上可分多次抢购。票量有限,售完即止。(记者王萌)

关键词:机票,秒杀,开抢,微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