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清明小长假火车票今天开卖 清明假期推出99元机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6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目前的火车票预售期安排,今天(3月16日)起,市民上网或打电话就可以买到清明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

  据了解,今年清明小长假的时间为4月4日至6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石家庄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火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的预售期均为18天(含当天)。按照这一预售期推算,今天起,石家庄旅客就可以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12306.cn)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预订小长假首日的车票。而下周一9时起,石家庄火车站售票窗口及市内各代售点也将开始发售小长假火车票,旅客可根据需要购票。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D字头、G字头动车组列车的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票预售期起售时间为每日11时,普通列车车票预售期起售时间为每日13时。因此,购买清明小长假首日D字头、G字头动车组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今天上午11时上网和打电话抢票,而购买其他普通列车车票的旅客则需等到13时再进行网络或电话“秒杀”车票。

  相关新闻

  清明假期推出99元机票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获悉,目前石家庄机场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机票已开始热销,各航空公司推出了较低价格的机票,其中石家庄飞呼和浩特、上海、沈阳等三个城市可以买到百元以下特价机票。

  最新机票信息显示,4月4日至6日,石家庄飞呼和浩特机票最低99元起、飞上海99元起、飞沈阳99元起、飞唐山120元起、飞秦皇岛180元起、飞杭州360元起、飞厦门399元起、飞昆明600元起、飞三亚126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及民航发展基金)等。(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开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